close

逛網頁時不經意看到哇奇網有免費試用的好康,在我很喜歡變化的個性,

理所當然地給它加入會員, 運氣還不錯抽中了試用

i-Pure 油切食器清潔刷巾 

IMGP0141.JPG

洗碗盤餐具是家庭主婦每日的基本工作.

當年房子重新裝璜時也有考慮到買一台洗碗機來幫忙,然而! 想想, 洗碗作菜也可以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況且小家庭人數不是太多跟小時候的大家庭動輒1~20人的碗筷比起來, 真的不算什麼.

IMGP0144.JPG 

我常買的清潔用品是3M菜瓜布和百利海綿菜瓜布, 還有一塊白色純綿布

清潔液是用自己制做純天然的回鍋油皂或是好市多買的Joy檸檬洗碗精

洗比較不油的餐盤,我大都用清水洗.

image.jpg

今天來試用這塊油切刷巾

image.jpg

網狀的設計, 形成刷巾去污的魔力~

只用這柔軟的刷巾, 哇塞,太神奇了!! 鍋邊燒焦的部份都乾淨的清潔溜溜.  

image.jpg

想起我的婆,拿一小塊魚網洗碗, 我驚訝那一小片魚網竟然把網盤洗到發出澀澀的聲音,什麼原理我不知道

今日用這刷巾洗碗想起與婆婆在廚房做飯當小助手的日子.

IMGP0133.JPG

光陰一去不復返, 上帝留給人的時間就是一個奧秘. 珍惜活在世上與人相處的日子.

IMGP0147.JPG

刷巾使用完將吊牌當環晾起來很容易乾爽,避免細菌滋生. 好設計呦.

 IMGP0136.JPG

與韓國買的紅朵洗碗小物比起來,刷巾沾一點點清潔劑產生的泡沫多且綿密.值得推薦油切刷巾.

IMGP0138.JPG 

看看它細網結構.

IMGP0137.JPG

 你也加入會員試試好運氣吧!

 IMGP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