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i pure的碗盤刷巾非常好用, 所以也想試用浴球看看. 

IMGP0179.JPG 

很幸運又被抽中(但麵包機抽了好幾次都沒中耶),  我想萬事萬物都有定時.

順著老天爺的腳步走吧~

IMGP0217.JPG  

今天用了這款"按摩浴球"

真的完全翻轉浴球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IMGP0207.JPG 

通常洗澡時不太容易洗到背部,而背部卻是多汗多油之部位.

會買長條浴刷巾來搓刷背部,已經成為是一種習慣性的選擇.

就我而言,買刷巾根本不會看浴球一眼的.

(對它的認知有限,不僅刷不到背也想不到有其它好處) 

IMGP0200.JPG

↑這條紫白色雖然它老又資深,它卻是最得我心的. 

IMGP0204.JPG 

這條紫紅色的是上回去韓國釜山玩, 在釜山路邊雜貨超市買的,

原本是要替換掉紫白浴刷巾,但這一條鮮豔紫紅浴刷巾完全沒有刷感,

起泡也不好,嘆! 外國的月亮並不圓啊. 

IMGP0194.JPG

教會學了筋絡按摩買了這按摩手套(千元),將椰子油加了些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馬鬱蘭做成按摩油 ,

舒緩一天股票市場的緊繃.洗澡時也會藉著清潔液的滑度用按摩手套來按摩大小腿,

,缺點是清潔劑太滑了手套有時hold 不住地滑掉.

IMGP0199.JPG

這小綠袋是韓國汗蒸幕房買的,不錯用喔主要用來去角質.材質屬特殊.

總而言之,今天  i-Pure 機能按摩沐浴球  適何任何部位.

太神奇了, 我倒了些自己做的手工液體皂(我覺的比手工固體皂好用) 

IMGP0211.JPG 

稍微按揉產生了許多泡沫, 抓著按摩球,按摩膽經走的路線大小腿外側旋轉按摩,

然後大小腿內側的肝經,順著手臂內側淋巴到胸部 一一仔細享受一下, 

刷感蠻舒服的,很有感覺且不會痛,洗澡順便按摩真的很不錯喔

IMGP0212.JPG  

這是我使用後的心得,真的是物超所值且名副其實!

我喜歡!! 您也來試試看吧!祝福妳享受生活中的小樂趣.

arrow
arrow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