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就是很難用常理來判斷與論說的!

所以就謝天吧,因為神是掌管一切的主,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有時。 

image.jpg  

在唐戶市場參觀時,日已過午很多店家都收攤了,大夥圍著唯一可逛的ㄧ店家,大肆血拼!

我買了許多有的沒的,海胆醬,紫蘇葉醬等,東看西看到這缶瓶可愛的塩麴,

起初跟本不知道它的用途,只認為可以拿來燒魚吧!誰知能做麵包?

image.jpg

 

兒子和他女朋友去誠品逛逛,想説買本麵包食譜送我,我還嘮叼説:圖書館就能借了幹嘛買咧~

翻了翻書,覺得那塩麴二字很顕目,趕緊看看我唐戶市場買的寶貝,天啊!竟有如巧妙安排。

除了神,還會是誰呢?

 

image.jpg

 我今天是用2000型的23號行程,所需時間4小時

做好的麵包土司很Q彈有嚼勁,喜歡吃甜的可能要多加奌糖。成功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塩麴土司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