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維它命D3對睡眠有一些幫助, 使我想研究它, 當然我不是讀醫學相關科系的,所以僅能很片面的觀察幾位朋友的反應.

聽和閱讀江坤峻醫師的網路影片以及他的著作,對於維他命D3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當然若能從曬太陽透過皮膚接收使身體自行生成維他命D3就更好了.

因為脂溶性的所以飯後吃.  我偶而補充400IU~1000IU/一天

聽說有一種藍色小熊軟糖吃了會長長長睫毛.....

使我好奇去查查它的成分

https://www.sugarbearhair.com/products/sugarbearhair30day

 

 

B群包含什麼呢 ?

B1 (硫胺素/thiamin)

B2 (核黃素/riboflavin) 

B3 (煙鹼酸/niacin) 

B5 (泛酸/pantothenic acid)

B6 (吡哆醇/pyridoxine) 

B7 (生物素/biotin) 

B8 (肌醇 Inositol,Myo-Inositol)

B9 (葉酸/folic acid) 

B12 (鈷胺素/cobalamin)

 

"相對於脂溶性維他命,維他命B群是較安全的水溶性維他命,可經由尿液排泄出去;但若長期過量攝取也會有問題,可能出現神經病變。"

 

維生素B有15種以上,它們是維生素B1(硫胺素)、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B3(煙酸)、維生素B4(腺嘌呤)、維生素B5(泛酸)、維生素B6(吡哆素)、維生素B10(生長素)、維生素B11(葉酸)、維生素B12(鈷胺素)、維生素B13、維生素B15(潘氨酸)、維生素B17(杏素)、維生素Bc(葉酸或維生素M)、維生素Bt(肉毒鹼)、維生素Bx(對氨基苯甲酸)、膽鹼肌醇(環已六醇)等。

 

這也是軟糖,  不知吃過的人反應如何? 

下面這罐for women的好像和藍色小熊相近!!

我只是好奇研究比較而已,不見得效能相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