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買什麼??


上次小叔去夏威夷訂婚和拍婚紗照時, 已經很辛苦幫我買了幾咖包S(複數加s)


這次他們倆個又去夏威夷蜜月. 嘿嘿~~買什麼? 夏威夷買什麼呢??


outlet coach 包價差很多,除了包有什麼可以買的呢? 想~想~想 , 我思想.



對啦~夏威夷就夏威夷豆啦, 上次錯過了買夏威夷豆,聽說夏威夷的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


大包的11 OZ $260元 小罐的 5.5 OZ $120元台幣,比好市多便宜.



上次買的那個黑色皮的包,對我這認真的股票營業員而言太重的, 因為我的包要像小叮噹一樣


常常 從袋中拿出法寶,這些文件還是放在那Gucci 包吧!! 緹花布就輕多了.




小叔嬸幫我買這適合夏天的包,顏色看起來超清爽的, 這包可以在出遊時斜背,


才不會手還掛個包,說真的肩包還真是酸手ㄟ.斜背包兩隻手可以空出來輕鬆多了.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勤儉持家的.  ,不要看錯以為我是揮霍之人!!


我是聖經上箴言31章,才德的婦人那~~(想知道什麼才是才德婦人請看聖經)




coach包把每個包的型號,刻在皮上, 這包的型號就是F17439 ($4000以內)↑



這個皮夾是小叔嬸幫同事代購的 型號是COACH F45009 中型皮夾,裡面有好幾個信用卡夾應該


不錯用.



皮質很不錯,裡面還有個拉鍊零錢包.  $3000元以內↑




outlet 的款式不是說妳喜歡就有的,outlet流動是快速的, 因為有些人會去掃貨啊~


網路上也有許多代買者,真的好像在做期貨,利用兩地的價差, 進行貿易,流通流通.




這包的背部還有多一個側袋,可以放些小文件!! F16561 $5000元以內.↑


老公的公事包有些開花了趁這次人家度蜜月,請小叔幫老公找一咖輕一點的包, 可見我老公也是


認真的做業務達人,認真的男人最帥~~帥 !!




這公事包前面的拉鍊拉開有3個長方備袋,供放記事本,電算機,筆...很貼心的設計.


袋子本體可以放15吋的筆電. 袋子約0.7kg , 希望它夠耐用!!  
 



 


做手工皂的人當然要買油啊,買夏威夷果油是最聰明的抉擇,


在當地有2種油, 有Macadamia oil 和  kukui nut oil 


小嬸幫我帶回Macadamia oil  中文好像翻------夏威夷堅果油又叫"澳洲胡桃油"


對濕疹和老化肌膚很適合, 會有自然保護膜保護易受損之肌膚, 當秋冬之際拿來做乳霜.


這一瓶375ml 約$11 美元,那天主日完去"xx田"吃有機餐,


看到那裡有個產品吊牌寫夏威夷果油100ml 750元, 差很大耶 !! 



為了感謝小叔嬸達成這艱難的任務 , 做條純手工的時髦咖啡皂, 讓他們生活中滿了喝咖啡的閒情逸緻.


願神保守這個祂所賜福的婚姻. 


材料: 黑色咖啡的部份   橄欖油300克


                                          迷迭葵花油 300克


                                          椰子油 200 克


                                          棕櫚油200克


                                         咖啡水 330克   


                                   Naoh: 147克


白色部份:


                                橄欖油 300克


                                椰子油100 克


                                棕櫚油 100克


                                 水169克


                                Naoh: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