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股東會通知書可以換紀念品行之多年, 有些上市櫃公司對於紀念品相當用心,


雖然買股票不見得投資一定獲利,但是以中長來說成為一家好公司的股東也是很炫的事啊.



在每年的股東會約在4月~6月中進行, 偶而順便幫貴賓跑腿換紀念品.


今年開發金2883送陶瓷刀組為紀念品, 聽說這種陶瓷刀很銳利, 剛才爬文一下,好一點售價也要千元的,


普通的話也要400元上下.


一位客戶拜託我幫他領領紀念品,他說有方便領就領,沒領就算了!


代理發放的地點大部份不發給1000股以下的股東紀念品.


而這個投資者只有持有5股,所以在代理發放點是不換的.


我想既然不給換就撕了吧.反正也無法換.


可是好可惜耶,打電話去股務問問, 若是台北車站能領就花錢坐捷運去.


對方回答說,可以, 可以來領, 零股可以換.


我心裡的算盤是,幫這投資者領只有在公司附近幫他領,反正他也說有領就領,沒領也沒關係.


心裡貪念吞吃了正直的良心,還找許多藉口使自己的作為合理化.


"我也是有幫他跑呀~~也領許多其他家的紀念品啊"


"我本來要撕掉的啊"


"我還花時間花錢去到台北車站 ,當天還突然下大雨勒,又花錢買了把傘"


........藉口理由不少,就是要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剛領時回來很高興,終於拿到陶瓷刀了. 很想試試看到底是多好用呢? 


神對我說: 你吞的下那東西嗎?


妳真的要佔為己有嗎


我的心不平安,我捫心自問,要選擇神的教導還是要心蒙上脂油任它壞去. 


神的話都是對付我們自己的, 我順服了神, 把那耗費心力換來的紀念品恭敬地送到投資者家.


我沒有把這心路歷程告訴他, 因為神已使我悔改,重新活過來.


 我勝過罪勝過試探,每成功一小步,神都說:孩子你很棒!


申 30:12 這誡命不是懸在天空上;你們不必問:

 

『誰要替我們上天把這教訓帶到地上來,好讓我們聽見而實行呢?』


申 30:13 這誡命也不是在海的彼岸;你們用不著問:

 

『誰要替我們渡海把這教訓帶來,好讓我們聽見而實行呢?』


申 30:14 其實,這誡命離你們不遠,

 

就在你們心裏,就在你們口中,好讓你們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