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又到了


覺的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英文老師很搞笑


老師英文發音很迷人哩 



那把頭髮一直往前跑~~超級笑點




可惜我和James要到東湖上課了




終於老師受不了這顆頭髮,摘了它



貝克漢又來了~~Handsome




有些孩子扮相太令我scare,所以...Delete their pictures


萬聖節打扮只為好玩



哥倆好!!James 扮阿兵哥 a soldier   (James and Tony)


What'up ?



 


a lovely girl! Lillian


魯安?~sorry ,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your English name.


Danie




mandy~~Am I a talkative girl ?


I don't know how he is? 


嘿!!最有創意喔~~叫我first place


媽媽同學捨不得我離開~~看我的扮相就知道我為這一次的犧牲有多大    豁出去了



Who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our class?   Emma  is .....


Leo扮羅馬士兵,好酷cool




 


我是部落公主喔~~


Good bye my dear ......


I  miss you and I remember the happy time during the cla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