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會來,就像聖經上說,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


考試這個戲碼,不斷地上演


當上次考試,費盡心力,幫兒子精簡英文文法,好不容易過關,


曾暗自許下...


 下次要如何協助愛兒讓他得心應手, 輕鬆面對


然而他是放心地吃喝玩睡,老媽我就是無法放手


好不容易,也上到第5期了,


過去式,過去進行式,形容詞最高級,副詞比較級


差不多是國2的英文基礎 倒是英文單字背得不少,


中翻英,英翻中 在班上雖不是最好,但我也滿足孩子的進步 !


昨晚升等大考,孩子考完露出滿足的喜樂 有過沒過~~~~


就把他交給神囉 !


 在他Chinese school 聯絡簿上寫到 "謝謝媽媽,幫我複習英文,我應該會升級......"


我要感謝天父,因他做那奇妙的工作~~我改變對孩子逼迫的態度 用欣賞肯定的眼光,孩子就把心中的愛表


白來 我也謝謝阿爸天父,如此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