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要不要念書啊)孩子在6點45坐在書桌前打瞌睡,His father yells at him.


                         你念書是為你自己念而不是為父母念的


孩子的智慧知識與人生經驗不多,常常陷入他自己也不願意的光景


他也想念書 ,但唸書就會想打瞌睡~~~ 


 


全球掀起張狂的金融海嘯~~分析師口沫橫飛,想當初9800點要上萬點時


簡直是全民運動


因為媒體天天造市,不進場買股就太遜了


如今 !!股民已傷到血流成河, 深到見骨了


流動性風險偃然產生,誰?我到底該相信誰呢?


 


前總統水扁,竟然去相信一個黃毛丫頭,


一個統領國家前途的CEO ,他竟是如此愚昧!!


拜佛求神蹟,問卜之後又如何 ?


他求的神~~叫他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嗎?


或是只是引他到更深的地獄


他的作為讓我想起掃羅王


求問女巫(還跟我們現實的現在還有點像喔 !!)


結局如何?你若有興趣翻翻聖經撒母耳記上28章


還是一個疑問?


一切我該相信誰呢?


 


嗯~~


神來的靈感向我說(一個突然來的意念):你相信上帝嗎?


相信祂所說的一切話會發生嗎?


聖經有句話說: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基督徒若說"我信上帝",但言行舉止作為卻沒準則, 沒定準----那該算做枉稱


耶和華的名了.


終規 一句***** 要相信那永遠不變,絕對不變的*****


照著那永不改變的目標做人做事~~祂應許會得著滿足的喜樂,永遠的福樂 !!


我是神所創造奇妙人的後裔,神說祂好喜歡我們,既然是神自己的話,祂的話必成


我當然要信祂 !!


我才不要相信常常改變的人哩 


我要孩子相信神所說的一切話


順服父母,


做個蒙神喜悅的孩子,向永生神的殿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