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邱~蘋果酒莊體驗營(品蘋果酒+蘋果派&蘋果酒DIY並帶回自製紀念酒)~人蔘專賣店~普門觀光園地~佛國寺~瞻星台~大陵苑天馬塚~國立慶州博物館~特別贈送【貞洞劇場秀】~大邱


韓國導遊行程做了些更動我覺的還ok,主要我想她要多點時間買土產吧, 這是她們收入來源之一.



The Grand Hotel 的早餐很豐富選擇的種類也很多.這水果是不是叫鳳眼果.


我因為喉嚨乾痛不敢吃跟荔枝很像的它們,萬一太燥熱病情加重怎麼辦呢?



鹽漬鮭魚, 是我最喜歡的,可是拿了一次就被老妹碎碎念,說喉嚨痛還吃冰的! 


沒有幾樣能吃的還被限制.......現在比較能體會孩子被父母唸的心情.




我吃泡菜都沒制止,太奇怪了.鳳梨也說不可以吃.


西瓜也沒說不可吃. 我想老妹對食物存有某些偏見.



這是濟洲島特產的小橘子很小(超市賣4小顆1000韓元)


很甜多汁 可以買來吃吃看.






真羨慕他們什麼都能吃.
所以平常要把身體養好.



到了蘋果酒莊, 門前的積雪我幫它鏟一鏟.


廠長覺得我勤奮可以多勞當他助手煎個蘋果派給大家吃.



蘋果切細絲與麵糊攪拌,還真的不錯吃耶,只是火不要太大! 我煎的有點焦還好同團的人很良善.


都默默地吃下肚.



到了酒窖一甕甕的酒缸.



拿酒瓶填裝酒,再押入軟木塞, 把封模套好,過熱管烘縮.




拍的時候有色差,就是紅紅熱熱的顏色才對.





酒莊送給每人一瓶貼了我們個人照封面的蘋果酒做紀念.



我這天怎麼都拍吃的阿?


中午吃韓式自助餐.


韓式料理相較台灣料理少油,炸的也少, 其實我們也吃不多但是韓國人胖子少可能在於料理方式了.


所以各位台灣媽媽,為了我們下一代身體好的緣故,少油炸多蔬果雜糧.


胖不緊不好看,也會引起很多嚴重疾病.




這很像我們的仙草凍.是特殊的草熬煮做出來的.




免不了還是泡菜小菜........




妹妹的大嫂很鮮的一個人.


跟她出遊省事很多,事前她做了許多功課. 所以整個行程很好玩.




腳踩在結冰的小湖面上,心難免忐忑,會不會突然冰層下陷?




觀光區內的小溪也結冰了. 




因為信仰的關係原本是不想進佛國寺的園區,但還是為了家人下了遊覽車,只繞外圍一圈


感覺韓國這個景點太單調的無趣,裡面禮品區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了無新意!


在邊上的自動販賣機買了杯拿鐵喝消遣時間.




韓國導遊卜善英, 聽她說話很像在看韓劇哩~故事情節都超有意思的.


在北京待過幾年時間所以國語表達能力很不賴.


我們這團24個人應該都很滿意這次台灣姜立國領隊和這韓妞吧.




姪女後方像金字塔的小堆就是一個個的塚.




這個被挖開供人參觀的塚因出土的文物中有天馬圖騰所以以天馬塚命名.





道路的兩旁都是塚, 天馬塚開在路的盡頭,是考慮到行走的動線.




終於道地的韓國人蔘雞湯來囉~~



雞的大小跟我的照相機盒子一樣大, 很迷你吧.



看到人蔘雞激動的模樣.






他們的休息站




天降下來的雪~是不是有點神奇啊. 



增強體力的漢方飲品在韓國很夯和黑豆漿不錯喝.



這個看起來比較不讓人害怕,看貞洞秀總該照個片留作紀念


someday我孫子若問我,阿嬤有沒有看過韓國的歷史秀還能說上一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