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龍溫泉飯店→★牧歌之里體驗雪上活動:輪胎滑雪、

戲雪...雪白美景~
奧飛驒高山屋脊.新穗高原雙層空中纜車

(新穗高溫泉-西穗高口)
北阿爾卑斯之美 ~千石園地.原生林道散策。

到牧歌之里滑輪胎雪,現場有幾位守護的安全人員。

原本我想步行到教堂看看的,安全人員不讓我過去

因為積雪太深,只能遙望拍照留念。




遊覽車一到站,天空紛紛飄下雪來大美女老丁

從來沒有體驗過"正在下雪"的景況。

剛剛在車上團員看到窗外下雪就雀躍不已,

深怕只是驚鴻一瞥,老天還是特別恩待我們,

滿足我們所願。

不見同行的大嫂子和嫂子姊原來在堆玩裝扮
雪人我和妹妹趕緊跑來湊合湊合。



想起小時候生活點滴。
今日能再度享受家庭之愛,尤其在這個煩忙
燥亂的世代。要讓心安靜下來好好享受神的
創造,家庭是最基礎愛的起頭。
除非我的心真的願意,否則就像陀螺
停不下來,凡事用力抓住捨不得放手。








爸爸玩輪胎滑雪。

零下12度
走在雪堆裡手指頭特別的冷。
腳穿著從中國東北買的毛皮靴,腳指頭也是
略略感到寒氣。


我的爸媽好可愛喔!





冷死了,趕緊烤個飛驒牛串來吃吃。
來到這裡真的要品嚐一下,太美味了。


每一個小站
都留下美好生命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