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伊甸園滑雪場渡假村~韓式汗蒸幕~大邱


進入大邱的山路上,車窗外看到未溶化的雪地. 很像書畫卡中的銀色聖誕節.



建議裡面不要穿太多,畢竟滑雪算是劇烈的運動,我們幾個旱鴨子,笨拙地企鵝般走路,來回2~3趟


也出了一身汗, 這種運動很好,看到韓人很多全家一起來. 韓國很少看到胖子.



我們台灣若是有個滑雪場應該也蠻吸引人的.




當我滑倒時,真的很難起來~感謝同行的年輕帥爸, 教我如何自己站起來.


不怕摔,若是初學者再戴個腳踏車安全帽可能更放心摔了.


記得一定要戴太陽眼鏡,因為陽光反射太亮了有點刺眼.




比較厲害的坐攬車到高處. 由上往下滑.


而我們這些初學者在下面滑就很開心了.




注意喔 ~~貴!!貴!! 一樓賣一碗年糕(台灣自助餐的一碗白飯的碗)要5000元韓幣 約5元美金


5000/35=143元台幣


所以各位到2樓吃啦, 後來到2樓吃一鍋大醬鍋約7500韓元(約NT214元) 還另附小菜.


每家餐廳都會有一碗鹽.其實泡菜就很鹹了.為什麼還要鹽??



運動完就來汗蒸幕蒸一蒸泡個澡沖洗一下.


 



好像台灣的溫泉館這樣有三溫暖,泡澡池.多了一大片空間給大家躺著睡覺休息的地方.




先每個人領一件小厚毛巾和一套厚麻布衣服.



有一個小洞口,好像窯炕口,我們就試推進去,哇 ~別有洞天,我因為第一天沒睡好,身體不舒服就直覺


要進去烤身體一下,書上說是紅外線什麼的,剛開始很熱,一下子就很舒服,我想讓身體得和逼出來.


我也是屬不容易流汗的體質, 趁此行好好調理一下.



這兩個人擔心過熱不敢躺下來,可是妳們看看這個坐姿還真不太好看哩.


裏面只有我們3個我偷拍的啦.




上好了嗎?? 一臉喜悅.



今天的行程我很滿意,每天都坐辦公桌,全身腰酸背痛,又沒運動.


運動完,洗個好澡,吃個烤五花肉嘿嘿.(看到紅色的蘿蔔了)



我們這團的人都很有氣質與修養.感謝神!!給我們兜在一起.


有一大家族8~9人,大都是4人一組.


有一個帥弟長得跟我次子挺像的.




接連3天要住在大邱的The Grand Hotel,今天回來比較早些,行李一放又走出去逛逛了.


這是飯店出來左轉的地鐵商店,除了7-11以外都是關閉的.




很新的飯店, 但服務人員的素質不齊,光我問他打電話回台灣都說不能打,比隔壁


便利商店的工讀生服務還差. 做一個觀光飯店似乎太弱了. 至少要告訴我如何打吧,


只回答不能打,是沒有解決顧客的問題.


台灣在軟性的待客方面強多了.(雞婆的熱情)



這區域的房子感覺很新樓也高些, 若是喜歡定點旅遊選大邱應該不錯吧.




這飯店食/住/乾淨/都算優.


服務生的態度眼神要加強, 以客為尊才是. (後來在吃自助早餐時,覺得一位小姐的眼神動作不屑)



飯店的門廳設計優雅.




走道明亮.




2人房只提供一瓶礦泉水, 真是的,我從第一天住鑽石飯店喉嚨就被熱氣和乾燥灼到. 接下來每一天


   都覺得好渴喔,喝水喝很多還是無法解渴,突然覺得能住在台灣真幸福, 空氣中含水滋潤, 熱氣烤人


 幹嘛! 瓶裝水在便利店也是1200韓元起跳(1200/35約34元台幣),台灣真是寶島呀~~惜福.




窗戶往外看到對面的高樓大廈.




房間比釜山小些但乾淨/舒適.


因為在馬路邊晚上還是有車聲,隔音還好.


滿意了啦.





滿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