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會領受來自上帝的話語是: 


  孩子啊!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


                            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人往往在黑暗中,並不自覺,唯有從黑暗裡出來且置身在光明中的人才能明白.


也就是要親身經歷啦.


好啦,不賣關子了,說 2 個 身旁的經歷 .


同事歐君,皮膚白淨, 當然最得蚊子歡欣啊,就好比嬰幼兒的細皮嫩肉. 有天全家


外出, 就遭狼(蚊)吻了. 還好 !!他隨身攜帶市售 防蚊液, 結果就........


所以不要以為有冠上"防蚊" 兩個字就覺的有效 ??


                                ((不是信什麼都好啦 !!))



故事二


與我同小組的朱媽媽,就是凡事禱告求問神的那位敬虔姐妹, 她的職業是褓姆,


資歷很深喔~她帶的孩子有的也結婚生子了.


有一天,她褓的孩子與家人訪友什麼的,回來之後就發現身上腳上好多"包 "


孩子的母親拿了日本進口的蚊蟲藥膏,塗了之後也沒有消腫, 依然很癢,


抓到這小朋友的腿一片紅腫. 已經到人家說的發紅程度.


還好朱媽媽想到,去年聖誕節教會送的聖誕禮物就是天使防蚊膏,就趕緊給孩子


塗上,沒想到一下子這片紅腫發虹的皮膚都消了下來, 那些 蚊子還是跳蚤的叮口


縮到針頭般的小點,孩子也不癢了. 還真有效!!


                 ((聽人家說信耶穌真好, 我也來信看看吧!!))


 


其實,我會想到這配方,是在10多年前吧,就是我的兒子在大佳河濱公園玩,


他的腳不小心踏進荒廢的小水溝,當腳抬起來時,兩隻嫩腿就被叮了,不下百包吧


, 當我看到時都起雞皮疙瘩哩  .心疼啦.


 


我的配方很簡單, 而且容易操作, 在今年5月~6月時,在高雄的老妹教學校的


             志工媽媽們DIY, 聽說媽媽們反應超好,說太好用了,


                           聽到見證人的分享心裡得安慰..


嘻嘻~拍勢啦 !! 感謝上帝賜下自然百物供我們使用.也使我們能彼此相愛,


彼此分享.在分享中看見上帝的奇妙!!   


 


 福音是什麼? 白白的恩典就是神愛世人!! 


福音行動,愛的腳蹤~防蚊膏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