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這半年來因c肝,醫生建議他打干擾素,剛查網路成效還不錯.


早期鄉下地方,可能醫療用具簡便,針頭沒有做良好消毒,導致罹患c肝.


我不是個孝順的人,常年不在家,卻承受許多的愛與呵護,從小學畢業後離開家鄉.到嘉義求學接著


到台北讀五專,從小受到寵愛,養成驕縱之氣.(信上帝之後比較多的悔改.)


  


前幾天聖靈感動我, 要我在煩忙的台北事務中放下,回家與父母一起享受喜樂.


有時我們放不下眼前的忙,等到一轉眼,徒嘆時光流逝快速.


怪不得聖經中最有錢的所羅門王說虛空啊 !!虛空.


黎明的太陽此時緩緩升了上來! 這是上帝創造天地設定好不變的律.


創8:22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



在台北5點有早禱的習慣,所以4點多也就醒了. 母親問我要不要一同前往收成玉米.


我當然滿心願意這能與父母親在一起的機會.


母親騎摩拖車載我, 穿過街市進到兩旁是田的鄉間路, 突然一個奇異的景緻.



你看在田的上面有一層霧氣,孕育這片田,我想到聖經創世記的起頭說:



  1. 起初,神創造天地。
  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白白一片.



有看到嗎 ?


我思想,當我們在睡覺在行走在活動時神的靈也在運行我們.


我告訴自己, 不要以為沒看見就當沒有.


只是, 我們太習慣眼見為憑. 



我與母親看到一大片田上,左右四方被一層低低的雲霧孕育著.


風使雲霧整片蕩過來,又整片蕩過去,好像一個嬰孩正躺在這雲霧搖籃似的.


正想拍照時,機車已經呼嘯而過,僅拍幾張,但無法與所見的圖像相比.



雅4: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聖經的話語包羅萬象且深含智慧.常讀聖經使我們的靈被打開.



感謝神賜福給我們,讓地土得以出產豐富,當然前提是要善待上帝給的土地.


給我們雨露, 給我們陽光,呵呵!!


 賽55:10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這些玉米是母親的傑作, 不含農藥喔 !! 勤儉持家的母親.



見那玉米鬚呈黑色就知道它們熟了.



吃自己種的,非常滿足,好甜喔~~生鮮的.



大美女老丁享受神所賜的每一天.



父親拿著穿有尼龍繩的布袋針 ,扎實地滿滿一袋 .



回家後把剛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晒,陽光撒滿了廳前.


我不由地再拍幾張,真想把這一刻幸福留住.


    


我想跟親愛的父神說 :


阿爸,我好享受祢所賜給我們享受的一切哩


 



詩150: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